义煤千秋煤矿工会:把图书馆和剧院搬进隔离职工的家

2020年02月11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在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形势下,义煤千秋煤矿有11名同志暂时被隔离在家,不能正常工作和生活。为使他们在家安心进行自我隔离,更好地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该矿工会给他们送去了“河南省总工会电子书屋”“腾讯视频会员卡”等精神食粮,并给每户送去了10斤新鲜鸡蛋,使他们在打发空虚无聊时间的同时有书可读、有剧可看。该矿被隔离的通风队副队长单朝晖激动地说:“矿工会真是我们的贴心人,想我们所想,急我们所急,把图书馆和剧院搬到了家”!

该矿女工委在对被隔离人员送去精神关爱的同时,还成立了热线电话,每天安排协管员通过拨打爱心电话询问被隔离的职工。“王大帅同志你好!今天身体怎么样?家里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该矿协管会每天对该矿居家隔离的同志逐个打电话进行亲情慰问,并建立了亲情慰问台账,及时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解答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安慰他们要静下心来,积极配合,做好自我隔离;同时提醒他们注意身体,增强个人免疫力。用关爱缓解被隔离同志的焦虑心理,使他们更好地配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管控工作。为确保矿区职工家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不懈努力。(宋健 王光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