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三门峡中支向一线抗疫人员捐赠物资

2020年02月11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9日和10日,中国人寿财险三门峡中支通过三门峡市慈善总会定向对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卢氏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三家单位捐赠高效消毒剂各1000公斤,用于支援三门峡当地疫情防控使用。

在全市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中国人寿财险三门峡中支紧跟市委、市政府的步伐,共同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通过免费赠送法定传染病身故保险、捐赠消毒液等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守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中国人寿财险三门峡中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栾广锋同志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国寿财险暖人心”,两天时间捐赠的物资共价值45000元。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征程中继续坚守社会责任,支持地方发展,助力疫情防控,遏力为全社会提供方便、快捷、便利、贴心的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彰显央企的企业价值和社会责任。(宋健 王涛 陈甲逸)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