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的“最美坚守者”——张赞召

2020年02月11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5日,立春刚过,全国各地突降大雪。此时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时期,三门峡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阳店派出所的民警们已经在呼北高速灵宝东站疫情防控卡点坚守了11个日日夜夜。

在这样的艰难时刻,阳店派出所“最美辅警” 张赞召同志主动请缨,要求到卡点执勤。灵宝东站疫情防控卡点周边全是平坦的田地,在无边的冰冷雨雪中,张赞召连续值班两天两夜没有下过防疫卡点。最终被所领导强行安排休息,也被卡点人员称为“最美坚守者”。

张赞召参加工作26年来,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作为阳店派出所一名内勤人员,多次被市、区公安机关评为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内勤”。2020年1月,荣获河南省公安厅授予全省“最美辅警”。

自2020年1月份全国抗击疫情行动开展以来,张赞召同志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及时准确地上报每日各项工作数据;同时,积极做好宣传工作,为抗击疫情营造良好氛围。短短十余天共上报照片150张,信息15篇,被省级媒体采用2篇,为抗击疫情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直面疫情、冲锋在前;主动请缨、勇树标杆。在寒风凛冽的黑夜中坚守岗位,阳店民警义不容辞的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平安。张赞召同志以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在抗击疫情这场艰苦斗争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入党誓言,履行着一个基层辅警的神圣职责!(王涛 李卡 彭红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