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市领导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2日08: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下午,长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君在教体局领导陈超宏、鲁自珍陪同下深入基层学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胡君一行先后来到许昌技术经济学校、市一小、市一中、淑君中学、后河镇大庙学校,认真查看值班值守、档案资料、工作预案等情况,深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网上课堂及开学准备情况。

结合督查情况,胡君指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得力、准备充分、组织周密、行动迅速,对形势判断准确,对上级精神和要求落得细、落得实,卓有成效。

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学校人数众多,高度密集,每个学生背后就是一个或多个家庭,社会对学校的防疫工作关注度极高。因此,即使各项条件具备,学校在开学后也将面临巨大压力。为了坚决阻止病毒进校园,为了保证广大师生的生命和身体健康,我们必须再接再厉、坚持不懈,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他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坚持严格排查和日报告制度,做好开学工作预案,要求所有责任人熟练掌握操作流程,进一步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提高师生防疫防护意识和能力,全力做好防疫工作,让党和政府放心,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李海峰 刘向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