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这群老兵闻“号”而动 不忘本色永远是兵

2020年02月12日08: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中国人民并肩作战,在疫情面前我们感受到更多的是满满的温情在传递。有很多人,为了更多人的健康,舍弃了小家的团圆,坚持奋战在疫情一线,可也有很多人,默默地用自己的行动支持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2月10日,一群貌不出众的农民骑着三轮车,车上装着满满的物品,在中牟县狼城岗镇政府门口徘徊。值班的同志上前询问才知道,是该镇各村的参战退役军人,他们想为防控疫情捐些东西。看到他们,镇政府工作人员内心触动很大,他们平均年龄在70岁左右,平时都是在家务农,没有什么经济收入,但危难时刻他们却主动为政府送来了那么多让人感到暖心的物资。


“平时都是政府关心我们,有啥困难政府都会及时地帮我们解决,天天看着我们镇里的、村里的干部不分黑夜白天的巡查、测温,新年都没好好过,一心想着老百姓,我们几个一商量心里也想为他们做些事情。虽然这些东西不值啥钱,但也是我们退役军人对一线的同志一份关心和挂念。”南北街村退役军人陈国庆动情的讲道,他的眼里满含着泪光。

疫情让我们感受到人民的力量,大爱充满了大地每一个角落,一个声音在呼喊“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王君杰 李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