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领导到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督导企业开复工情况

2020年02月12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0日,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到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就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开复工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史占勇一行先后到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运转存在问题。

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开工季”也注定非同寻常。受物流、用工、物资等多种因素影响,企业复工复产面临一定的困难。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面对即将到来的复工复产,东风路街道坚定信心,统筹兼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明确街道企业办、安监办积极与辖区企业对接,抽调60余名机关干部组成企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协调配合辖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并帮助解决企业复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企业开工后运行稳定。


史占勇要求,各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一方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应急预案,备足防控物资,细化安全措施。另一方面要加强人员管理,引导员工错峰返程、有序返岗,并做好复工人员健康监测工作。(王君杰 邢小玲 张红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