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街道——科学防疫 严格企业复工管控

2020年02月12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龙区委常委、副区长宋喜文、区服务业发展局局长王崇建一行在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潘高新陪同下,前往辖区平安金服第三职场进行企业复工情况调研。

在调研现场,宋喜文重点查看了企业办公场所、员工就餐环境、企业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询问平安金服负责人企业复工计划及防疫措施。针对负责人的汇报,宋区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对员工要进行细之又细的排查,尤其是重点人员做好登记,对符合条件的员工要有计划分批逐步上岗;二是做好员工上岗后的防疫工作,办公场所环境的消杀和通风,员工餐厅及就餐的安全;三是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审批程序办理复工,通过专家组验收后方可按计划复工。

潘高新表示下一步古城街道将严格落实省、市、区关于企业复工的各项工作要求和部署,加强企业复工管控,严把复工审批第一关,严格人员进出管控,防止企业擅自复工。对于辖区内企业比较密集的写字楼等重点区域联合物业加强人员进出管控,所有企业值班人员进出必须持身份证登记信息,不能随意增加人员。同时每天两次对照进出人员登记册,对于一些进出人员较多的企业重点关注加强实地核查,随机抽查,防止通过“返工”流入疫情,通过复产扩散疫情,严格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加大复工企业监管力度,指派专人督导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于符合复工条件、通过复工审批的企业,监督他们建立健全疫情防控体系,对员工进行详细排查,加强重点人员管控,严格执行居家隔离措施。督促检查企业购置体温计、消毒水、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并建立台账,加强食堂、作业区等重点区域的消毒防疫,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能够正常持续开展。

当前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紧要关头,古城街道将会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持续用力,继续以良好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张扬 张玉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