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作大力量!漯河一小学少年队员们以笔为援 “童”心抗疫

2020年02月12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如何做好防护科学应对?如何同心抗疫?连日来,宅在家里的漯河市郾城小学五一班的少年队员们,用他们自己的智慧,创作出一篇篇抗疫“萌”作。他们以笔为援,“童”心抗疫。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漯河市郾城小学的老师根据学校安排,给学生们发出通知:这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我们成为“宅男”“宅女”……疫情当前,我们每个人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就是对国家、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除了做好安全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使命就是培养好、引导好孩子们。该校老师建议家长们,鼓励孩子学一学科学的防疫知识;编一编抗击疫情、科学防护相关的诗歌、顺口溜;写一写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诗歌作品。随后,老师把孩子们的创作成果收集起来,发到群里共享,为抗击疫情作出小小的贡献。

连日来,该校五一班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脑洞大开,发挥想象,创作了一批各具特色的诗歌作品,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田明杰 于素凯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