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苗寨镇东庙村:爱心捐赠暖人心 万众一心抗疫情

2020年02月12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在全民防控"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长垣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为助力基层一线做好疫情防控,纷纷捐款捐物,齐心协力共同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作贡献。

长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苗寨镇东庙村捐赠口罩200只、消毒液50斤、卡点值班帐篷一顶、河南省轩达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捐赠酒精200斤、河南化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棉大衣6件、河南省防腐保温有限公司捐赠酒精200斤、口罩500只……爱心捐赠如春潮涌动,温暖着东庙村的每位村民。

这一箱箱的物资,一笔笔的捐赠是一份份担当与爱心,也彰显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传递关爱、汇聚温暖、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长垣人民合力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全市上下定会心手相连,上下一心,在全社会的守望相助中,凝聚起强大的防控力量,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健康保卫战!(晨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