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鲁山县:村民志愿者抗疫一线递交入党申请 

2020年02月12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愿意以党员为榜样,冲锋在前,不怕危险,请党组织考验我”。2月2日上午,乔伟欣郑重地向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乔伟欣是鲁山县熊背乡寺前村村主任。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与村其他党员干部一起,连续十几天坚守在疫情防控点上,对过往行人进行情况登记、体温测量、消毒防疫,并逐户排查从重点地区返乡人员。

在组织抗疫的同时,五保户、贫困户等群体吃得怎样、穿的如何,乔伟欣也始终挂在心上。

“叔,身体好吧?家里缺不缺啥?”“挺好,啥也不缺!这时候还想着来看我,太感谢了!”趁着休息间隙,他逐一巡访五保户、贫困户,嘘寒问暖,宣传防疫知识,再三叮嘱大家少出门、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保持乐观积极心态。对五保户、困难户提出的需求,乔伟欣一一记在笔记本上。

目前,寺前村13户五保户、贫困户衣食无忧生活有保障。“他们是特殊群体,一户也不能落下。”乔伟欣说。(蔡长伟 师红军 郭祥昭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