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卫东区:战“疫’中的别样爱心

2020年02月12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2月12日,春风和畅。在郑州工作的李志邦从微信中收到抗疫一线的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发去的感谢信。上面写道:“李经理:已收到您捐赠的医用口罩1500个。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解决了我单位的燃眉之急,已按您的要求快速送到了防疫防控第一线。特此感谢!"李志邦欣慰回复道:“好,这是我一个政协委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43岁的李志邦是河南贝纳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在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下设分公司,主要搞环保、食品、卫生检测工作。由于他热爱公益事业,常常捐赠善款,当选为卫东区政协委员。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虽身在郑州,但情牵平顶山市的疫情蔓延。

为了表达爱心,支援抗击疫情,2月6日,他自掏腰包3000元钱,用微信方式捐赠给卫东区政协,并注明:此款用于抗击疫情第一线。第二天,他又发动员工捐款5000元、自己又拿出2000元,购买2000个医用口罩,用快递形式,分别寄往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光华路街道抗疫一线,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蔡长伟 古国凡 何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