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七百多名在职党员齐报到 深入社区抗击疫情争先锋

2020年02月12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0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发布通报表扬,对在应对疫情防控期间表现优异、事迹突出的共产党员进行通报表彰,此次通报表扬共包括6个街道28个社区的44名区直党员。

从2月4日起,卧龙区区直单位广大在职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自觉守初心担使命,迅速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接受任务,下沉到居住地社区的防控一线,协助当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截至2月9日下午6点,卧龙区到各社区报到的区直单位党员人数达772名。

在宛西社区,区人社局的王琦同志正在登记进出人员群众的名单,当面对记者采访问她怕不怕被传染时,她回答道:“怕!怎么不怕?可是怕也要站出来,冲到最前线,因为我是党员啊!”

这就是卧龙区优秀党员的一个缩影。他们有的值守在党员示范岗,有的奔走在楼宇间宣传政策,有的在路口劝阻外地车辆,到处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七百多名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一线辛苦付出,为全区九十多万人民构筑了一道健康牢固的红色防线。(生俊东 曹飞 张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