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温暖伴我行 志愿显真情

2020年02月12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疫情联防联控关键时刻,不断有热心商户和共建单位对社区防控开展慰问,进一步温暖了坚守防控一线人员的心灵。2月11日,团省委工作人员到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二级网格瑞园疫情防控点,为大家送去蔬菜等爱心物资,承载了他们对志愿者满满的敬佩之情。

团省委为疫情防控志愿者们带来了新鲜蔬菜2吨,并对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志愿者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的疫情防控工作先进经验给予肯定,特别是对辖区各楼院自发成立的志愿者联防队伍更是由衷的称赞。同时提醒他们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中注意语言文明,避免矛盾激化,加强政策宣传引导。


此外,辖区商户、群众也纷纷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由于防护用品紧缺,有的商户把店里仅有的酒精和口罩都送到了社区,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

爱心捐赠不仅温暖着大家的心,而且进一步弘扬了辖区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广电社区二级网格负责人感动地说,“面对疫情,我们没有被危险吓倒,没有面对困难止步不前,更没有在重重压力下不堪重负,我们看到更多的是普通党员、群众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自己力所能及的一点点行动给冲锋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基层工作者们带来关怀,带来温暖,带来坚持奋战的动力。我们坚信,这场战疫的胜利一定会在不远的明天到来。”(王君杰 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