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辛店镇:政协委员践行使命担当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2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这场特殊战役中,新郑政协委员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但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而且还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点和资源优势,踊跃参与后勤保障、物资捐赠等工作中,充分体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2月10日,郑州市政协委员郭明华、赵霞来到新郑市辛店镇,送去价值22000余元的防疫物资,其中有酒精 10箱、消毒液100斤、口罩960个、方便面30箱、火腿肠30箱、牛奶20箱。他说,“虽然我们没上前线,但可以为一线人员输送‘弹药’,希望通过我们的善举,可以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共同渡过难关,取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


新郑市政协委员、郑州正赢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申丽君,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将企业生产线转产为疫情防控物资,她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全速生产分装84消毒液。目前,该企业已分装84消毒液2400桶,这批物资已在指挥部统一调配下,全部投放到疫情防控一线。

据悉,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大疫面前有大义,大灾面前见大爱。当前,防疫工作的形势依然严峻,但是,相信只要我们同心同德,目标同向,就一定会取得这场疫情抗战的胜利!(王君杰 刘洋涛 左丽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