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林场攻坚队员下沉社区 并肩作战共同战疫共克时艰

2020年02月12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安全和身边健康。近日,国有中牟县林场按照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迅速行动,抽调22名党员干部组成三个疫情防控攻坚队,分别由场领导王东宾、郭志刚、刘相君带队,分赴青年路、广惠街等街道办事处,下沉到7个社区卡点,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共同抗疫。

在各个卡点上,攻坚队员配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坚持24小时值守,严守疫情防控制度,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对管控小区所有进出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详细登记、测量体温、消毒灭菌等,引导小区居民积极配合,科学防控,做到疫情不退决不收兵。

中牟县林场党组书记、场长冉军岭说,当前已进入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在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指挥,服从组织安排,攻坚队员要坚守岗位,与街道党工委密切配合,与社区工作人员同舟共济、并肩作战、共克时艰,确保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君杰 路运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