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这家医院开通“绿色通道”,24小时不间断守护,只能这么贴心了!

2020年02月12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好,周口市妇幼保健院120急诊!”

“我太太快要生了。”

“有没有武汉、湖北接触史?身体有没有发热、咳嗽症状?”

“没有”

“请说清您的详细地址,保持电话通畅,马上为你派车。”

……

疫情当前,像这样的对话,每天都在周口市妇幼保健院120急诊重复着。

为了有效防控疫情蔓延,周口市很多路段、村庄都采取了封闭防控举措。这样就给一些有特殊医疗需求的孕产妇带了很多不便,周口市妇幼保健院为给全市妇女儿童及孕产妇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暖心专业的医疗服务,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特开通了24小时接送孕产妇的急诊救护车“绿色通道”。

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部主任、产科主任董丽涛向全市的准妈妈们发出爱心小贴士:准妈妈们如有临产征兆,比如有规律的宫缩、 腹痛、 见红、破水等,请及时到医院就诊或拨打我们的24小时孕产妇绿色通道接诊电话(0394-7885859 / 0394-7708120),在这个出行不便的特殊时期,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将第一时间前去接诊,及时救治,为全市的母婴安全保驾护航。

同时,董丽涛主任提醒广大家属朋友们,特殊时期尽量减少探视孕产妇和新生儿,这是对她们最好的保护。

周口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全体医务人员一直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责任。各门诊及病区均正常接诊,且均有副主任医师、高年资专家值班。面对疫情,我们积极应对,在各个环节将感染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实行专业消毒,专业医护陪伴。面对患者,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尽心尽责,产科所有门诊和病房每天坚持进行业务学习,举办针对突发病情的应急演练,科学排班,保证24小时均有高年资产科医生接诊患者。

据了解,自疫情爆发后,周口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凤启第一时间安排职能科室对全院职工进行防控知识培训,加强防护物资的配备,建立24小时预检分诊。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他亲自部署、科学安排医疗资源,开通24小时接诊孕产妇“绿色通道”,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母婴安全,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做好保障工作。(苗海波 刘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