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捐款,纷纷请战……这应该就是天使最美的模样吧!

2020年02月12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广大医务工作者夜以继日地奋斗在“抗疫”一线。2月10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董事会、院委会和党支部发出了“抗击疫情、与爱同行”爱心捐款倡议,全院职工纷纷响应。

11日上午10点,院领导带头,拉开爱心捐款的序幕。全院职工积极捐出自己的那份爱心和力量,用实际行动默默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为广大的医务工作者加油!

据了解,周口协和骨科医院组织的此次为疫情捐款活动,共募集了12万元善款,这些钱将全部用于抗疫一线,为打赢这场战“疫”助力加油。

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董事长段爱荣表示,面对疫情,我们的医护人员虽然没能上疫区前线,但那份愿为抗疫积极奉献的热情已经在这次捐款中充分显现,我们时刻准备着为抗疫阻击战奉献出协和骨科人的力量。

院党支部书记刁庆勋在活动现场说,这次捐款活动,医院党组织发挥了重要作用。医院党员不仅带头响应、积极捐款,而且在整个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都冲在最前面。只要党和国家需要,召必至,战必胜,我是党员我先上!

院长李军现场发表讲话,今天的捐款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全院几乎每个人都为抗疫阻击战献了一份爱心,也表达了我们后备医护力量对抗疫一线的支持,为打赢这场战“疫”助力加油!

据了解,自1月21日起,面对疫情,周口协和骨科医院积极响应周口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坚决执行卫健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医院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应对方案,积极做好人员培训、预检分诊、人员防护、患者宣教、清洁消毒、医疗废物处置等工作。

同时,医院在完善防护用品、药品耗材、设施设备准备、储备保障等后勤保障工作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医院各个科室通力配合,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与救治工作。

此外,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全省、全市医用消耗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医院尽量压缩日常消耗,抽调医用物资支援防疫前线,并将医院唯一一台移动DR(移动数字化X光机)支援到第五人民医院。

为表示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该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向党旗宣誓活动,党员们庄严宣誓:“时刻听从党的召唤,随时准备奔赴前线。召必至,战必胜,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苗海波 邱旭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