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雷神山,我们来了!”

2020年02月12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2月11日,河南省项城市孙店镇董坟行政村董东峰、董夏礼等5位村民,带着中建三局雷神山医院现场指挥部援建证明函,奔赴抗击病毒的最前线,到武汉为雷神山医院进行防水防潮作业,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

出发前,孙店镇党委、政府为他们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镇党委书记时鹏、镇长葛志杰、镇纪委书记陈俊宏、镇党委委员解传昌、董坟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董国峰亲自为他们送行,向他们赠送了消毒酒精、口罩、湿巾、方便面、面包、饮料等路上生活用品,称赞他们疫情防控的最美逆行者,展现了河南人的精气神,叮嘱他们做好自我保护,一定平安归来。镇党委、政府还指定了专门联络员,协助照料好他们的家人,请他们安心工作,并叮嘱他们搞好自我保护,平安归来。

据了解,项城市是全国建设工程防水业兴起的发源地,素以"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而闻名全国,曾承揽建设有北京西客站、北京奥运体育馆、中央电视台新址、北京奥运地铁线、首都国际机场等大型工程防水项目,为国家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这次出发的5位勇士就是项城防水行业里的几名佼佼者。

上午10点仪式结束后,5名援建雷神山医院的勇士高呼:“武汉加油!孙店防水人来啦!”随后,急急驱车赶往武汉,现场的群众都纷纷为他们点赞、鼓劲。

期待他们早日完成任务,平安凯旋!加油,武汉!加油,中国!(苗海波 张永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