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党员挺在最前线!漯河公安机关举行党员民警疫情防控突击队誓师大会

2020年02月12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员民警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振奋全警精神,凝聚战“疫”斗志,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2日上午,漯河市公安局在机关院内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党员民警疫情防控突击队誓师大会,重温入党誓词,举行授旗仪式,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信出席誓师大会并为突击队授旗。

“我们倡议,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局党委安排部署,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和要求,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始终做到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维护好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警徽添彩!”宣誓大会上,该市公安局民警代表康杰宣读倡议书。

全体参战民警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宣誓要冲锋在前,主动作为,深入开展疫情排查、劝导、宣传和治安维护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据了解,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紧要关头。市公安局抽调局机关273名党员民警成立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突击队,下设11个中队,下沉一线,与分局执勤民警并肩作战,全力支援基层一线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漯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信讲话。

“大事难事看担当,关键时刻看责任。疫情当前,警察不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强起来’,党员民警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动起来’,各位突击队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从命令,服从指挥,确保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冲锋在前,主动作为,深入开展疫情排查、劝导、宣传和治安维护工作,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公安力量,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李军信要求全体突击队员,全体突击队员要当好排头兵,以斗志昂扬的初心、义无反顾的决心和坚定不移的信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田明杰 张庆伟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