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漯河一保险公司捐赠口罩酒精防疫物资 支援一线战“疫”

2020年02月12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面前,太平洋产险漯河中支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总、分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主动作为、勇担社会责任,积极筹备一批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送到漯河市郾城区防疫指挥部,支援一线战“疫”。

2月11日,漯河中支总经理韩明杰、工会主席陈明伟、业务总监李晓燕、理赔经理王立峰来到郾城区政府疾控防护中心,为他们送去一批防疫物资,向他们这种“舍小家、顾大家”,勇于担当的精神致敬。疫情防控工作中,郾城区政府一线防疫战斗的同志们,放弃节假日,昼夜坚守,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漯河市郾城区区长李新伟、副区长于宏接收了这批物资,并表示由衷的感谢。李新伟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这批爱心捐赠,不仅为他们一线人员解了燃眉之急,同时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太平洋产险确确实实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有担当的公司,也是本次抗疫战中的大功臣。

“我们始终坚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必能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韩明杰表示,今后他们会和政府一起,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田明杰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