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抗击疫情 第一书记冲锋在前

2020年02月12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末年初,一场来势汹涌的新型冠状病毒无情袭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正在新野县全面打响。

新野县的驻村第一书记们自愿放弃休假,带头深入防控一线,带头深入摸排,带头广泛宣传,不忘入党初心,用日复一日的坚守,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幸福,竖起一座座防控疫情、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前线堡垒。

“只要我们每名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缺位、做到位、有作为,我们必定会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新野县施庵镇大营村驻村第一书记余海涛这样说道。

本来两年任期已满,为了巩固脱贫成果,余海涛主动要求延期一年驻村书记工作。遇上新型肺炎疫情,他又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奋战在抗“疫”前线。录制疫情知识宣传广播,在全村播放,使大家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危害,自觉在家少出门,减少感染几率。对全村出入口进行排查,全部设置路障,只保留一个出口,设置疫情检测点,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做好出入和体温记录。同时在湖北、武汉返乡人员家中张贴公示牌,督促他们做好隔离。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新野县诸多第一书记们舍小家为大家,带领群众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在疫情阻击战中守初心、践使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行动向全县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生俊东乔彬 马源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