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市卫东区140余名退役军人投身抗疫一线

2020年02月12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2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军人事务局为12个街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

为加大联防联控力度,共同抗击疫情,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向全区各退役军人服务站发出倡议,号召各街道、社区(村)服务站把辖区有参与疫情防控热情的退役军人组织起来,组建“退役军人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积极主动投身到所在单位、所在街道、社区(村)的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去。

倡议发出后,辖区广大退役军人或主动到街道、社区(村)服务站报名,或通过微信或致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报名,短短一天时间,12个街道140余名退役军人报名成为志愿者。“若有战,召必回”。曾经他们不惧牺牲,保家卫国,反抗侵略;现在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做贡献,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在疫情排查、卡点值守、配合宣传等方面作出了表率。

“关键时刻,退役军人更要主动作为,为疫情防控多做点事。”这是大多数退伍军人迎“战”疫情的坚定声音。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上至70多岁的老人,下至刚退役的青年,卫东区广大退役军人身体力行,自发地加入到抗击疫情的志愿者队伍中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听党指挥、乐于奉献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了积极贡献。(蔡长伟 李晓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