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一张“外卖单”带来的感动

2020年02月12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中午,位于平顶山市新华区辖区文化宫南门的一家名叫“鸡汤小铺”的饭店接到了一份订单,一位顾客先后花1000元订了100份快餐,特意备注:“务必送给一线值守的环卫工人。”

晚上6点多,该饭店负责人古先生开车来到平安大道西段新华区环卫局停车场,把10份快餐送到了值守凌晨雾炮车司机班的同志们手中。区环卫局环卫二所所长雷喜峰说:“特别感谢爱心人士,他们的爱心为我们抗击疫情树立了坚定的信心,筑起了坚强的后盾,我们将不负使命,把本职工作干好,为市民提供更加整洁卫生安全的城区环境,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已地力量!”

那位不愿意透露自己姓名的默默为环卫工人订餐的顾客表示很欣慰,他说:“一早被朋友圈环卫工人凌晨坚守岗位对辖区各街道消杀作业场面感动着,想着自己能不能做点什么,后来就想到了给他们订一份饭,他们辛苦了,关键时刻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将温暖传递下去。”

“从今天起,每天十份快餐,连续十天,并将及时对接并征求意见,随时调整饭菜花样,这是好心人送给环卫工人的,量一定要足要实惠。”古先生向饭店后厨叮嘱着。(蔡长伟 董鹏 何风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