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突击队勇挑重担 打好青春战“疫”

2020年02月12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把团旗插在前沿,带团员挺在一线...吃苦在前,冲锋在先,安全高效完成任务,为队旗争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郑州航空港区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的18名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队员庄严宣誓。

2月11日下午,郑州航空港区团工委来到航空港区豫康新城北区为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区团工委书记孔凡彪希望各位青年队员能在关键时刻贡献青春力量。

“从昨天开始,郑州富士康厂区已经开始陆续复工返岗。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的广大团员青年也在坚守了17个日夜之后即将迎来员工大规模复工的疫情防控攻坚战。这个授旗仪式就是响应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党工委和区团工委的号召在防疫一线临时举行的。”IT社区团工委书记连瀛政说。

“接下来的防疫工作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相信IT社区青年突击队一定能够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迎难而上、不畏艰辛,为富士康员工大规模返厂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航空港区团工委主要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郑州航空港区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组织青年骨干力量迅速制定了《富士康节后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开始招募青年志愿者共同参与疫情防控,设置卡口33个,发放防疫宣传彩页50000余份,发放《给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的一封信》2000余份,印制健康教育海报30000余份;制作疫情防控宣传影音,利用LED屏、广播、微信群、宣传册等多平台传播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能力。(罗黎虹 李海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