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平顶山新华区:大数据分析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12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凌晨3点半,平顶山新华区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四五台电脑屏幕闪烁个不停,电脑前的每一个人,都在安静地工作,甚至只能听到此起彼伏的键盘敲击声。

“我们正在进一步筛选数据,对人员分类进行汇总。”抽调的统计局工作人员范建璞说。

为直观、准确地了解疫情防控重点关注人员的活动、分布情况和各个重点交通卡口防控等信息,新华区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对区域内疑似人员和密切接触人员进行“数据筛选,人员分类汇总”,为疫情防控应急分析与研判提供了科学、精准的支撑。

所谓“数据筛选,人员分类汇总”,就是按照统计口径对区域内疑似人员和密切接触人员科学筛选、分类和汇总;对全区所有通过不同途径、不同场所、在不同时间的密切接触、疑似人员进行分类汇总、跟踪排查,确保不漏一人。(蔡长伟 何风云 董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