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停课不停学”促进健康成长

2020年02月12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及生命安全,有效保证学生在家的教育教学质量与全面成长,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积极响应号召,遵循“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原则,于2月12日上午正式以空中课堂的形式开展了教育教学工作。


在家长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各任课教师充分利用笔记本电脑、平板、手机等网络设备,于2月12日上午8点半利用钉钉直播间开展了直播前的测试。班主任老师悉心指导家长和学生如何进入直播间、怎样通过“申请连麦”功能与老师进行网上答疑和沟通交流,在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后,各班主任老师顺利进行了开学第一课的教学内容——《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直播上课期间,老师们精心组织网上授课内容,合理安排授课环节,充分利用图片、视频以及直观操作演示等各种方法向学生们讲述了如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并耐心解决了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王君杰 许念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