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路上 宜阳县赵保镇有这么一群跑腿“代购员”

2020年02月12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有一些人让我们深深感动,他们是医生、是警察、也是战斗在基层一线的乡镇防疫人员。

连日来,宜阳县赵保镇防疫人员在入户排查和发放宣传资料过程中,发现因道路封闭村民购买东西不便,于是防疫人员主动当起了老百姓的跑腿“代购员”,为全镇居民提供代买服务。

全镇各村均成立村民物资代购工作领导小组,由村支书任组长,村监会主任任监督员,各村民组长任成员。各村明确1名代购员和1台代购车(较大较分散村可酌情增加1辆代购车),头天晚上由各村民组长统计群众生活物资需求情况,汇总后交代购员,由代购员统一外出采购,也可由代购员联系超市,超市送货到村,及时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防控的脚步在奔跑,群众的需求要满足。赵保镇全体防疫人员用自己的方式逆行而上,在防疫控疫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守护家园。(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