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市卫东区为战“疫”一线医护人员和防控人员买保险

2020年02月12日1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为给逆行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疫情防控人员增加安全保障,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府出资,区委政法委组织实施,与中国人保财险平顶山分公司签订保险合同,为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疫情防控人员上保险。

据了解,此项保险主要保障因疫情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疫情防控人员在从事疫情防控工作中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法定传染病传染、感染确诊后的补偿和防控工作中发生意外事故伤亡补偿。医护人员、防控工作人员,在从事疫情防控工作中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法定传染病传染、感染,确诊后一次性补偿2万元;因传染、感染造成死亡,每人最高赔偿50万元;因工作原因造成家庭成员(夫妻双方、子女和夫妻双方父母)感染死亡,每人最高赔偿20万元;防控工作中发生意外事故伤亡每人最高赔偿20万元。有效解决一线人员的后顾之忧。

卫东区委、区政府时刻关怀全区奋战在医疗救治、物资保障、社会防控等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多措并举提供坚实保障,确保团结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蔡长伟 魏国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