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湛北路支行:疫期营业办理业务230多笔

2020年02月12日1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位于平顶山市开源路与湛北路交叉口的平顶山银行湛北路支行,在很客户口中被亲切地称之为平顶山银行“老营业部”。它毗邻湛河之畔,地理位置优越,又因开业时间长、客户存量大,平日里大厅里客户熙熙攘攘,今年的疫情突发后,响应国家号召延迟开门营业。2月3日开门营业以来,为广大客户在疫情期间提供了周到的金融服务。

妥善安排营业人员。湛北路支行工作人员本就十分紧张,当前的情景是,有两位孕妇、两位哺乳期员工、一位因除夕回南阳探亲而隔离的女员工……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如何迅速组织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湛北路支行2月2日中午接到上级要求2月3日开业的通知后,支行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迅速进入“备战状态”,大家纷纷主动请缨,支行迅速确定了以班子成员、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业务骨干为核心的先锋队,在关键时刻充分发扬无私奉献、率先垂范、勇于担当的模范带头作用。这支敬业、专业的金融服务队伍,迎难而上、齐心协力,为打好这场战“疫”而冲锋在前。

加强疫情防控。自疫情发生以来,湛北路支行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做实做细各项防范措施。自1月22日起,湛北路支行对营业场所、营业设备、自助设备、办公场所进行了彻底消毒,确保营业场所和办公场所安全。

2月3日,湛北路支行全体人员佩戴口罩、手套上岗,营业前对营业场所再次进行了彻底消毒,营业中定时不定时对客户服务区域进行了消毒;加强了现金柜面、现金清分设备、点钞机以及钞箱(袋)、款箱(包)的消毒工作,对回笼的现金单独摆放,采用紫外线、高温(烘箱)等方式消毒后再清点、交存,对医院等重点单位回笼的现金重点消毒后清点暂存、列明清单;对进入网点的客户进行体温测量,遇到体温较高等疑似感染病例第一时间报告防疫部门;科学预测各券别现金需求,合理调配现金资源,确保现金供应充足;对ATM、CRS自助设备加强现金补充管理,确保自助渠道畅通。

2月3日以来,湛北路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社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2月3日至9日,该支行共接待客户230余位,办理业务300多笔,并为医药行业办理多笔业务,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贡献了力量,受到了广大客户和上级部门的一致好评。(蔡长伟 李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