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中原支行党支部党员刘艳敏:退而不休,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12日1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阿姨,现在疫情严重,不要出门,回去吧!要做好自身防护,您需要买什么菜写下来,留下地址和电话,我帮您配送到家!”在平顶山市湛河区南环路街道东风社区,这段时间以来,刘艳敏每次遇到要出门的年迈老人,她都不厌其烦地详细询问居民需求,无论多忙都为居民配送物资到位。

刘艳敏是平顶山银行中原支行党支部一名老党员,平日在工作中就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2020年1月,她光荣退休。此时,恰逢新冠肺炎疫情高发期,她不惧风险、勇于奉献,主动到东风社区报到,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由于社区分配的值班时间是饭点替班,她有时候因特殊原因赶不上吃饭,干脆吃方便面应付。结束繁忙的工作后,她总会因劳累而躺在沙发上酣睡起来。她说:“面对新冠肺炎病毒,谁都怕死,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这特殊的时期,组织赋予了我这份责任,只要我在岗一分钟,就要担得起责任,对得起群众!”(蔡长伟 王晓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