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营业部:坚持疫期“四部曲”提升服务水平

2020年02月12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3日以来,平顶山银行营业部作为紧急业务办理网点提前营业,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以最好的状态为市民提供金融服务,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该营业部每天安排值班负责人、授权、高柜、低柜、大堂(含保安)共6人在岗,保证各项储蓄工作有序开展。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该营业部按照“四部曲”开展服务工作。一是当班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发放防护用品(一副口罩、一副手套),值班员工身体状况良好上岗。二是营业前当班工作人员对营业大厅、营业室(包括填单台、柜台、叫号机、门、智慧柜员机、办公机具等设备)进行全面消毒清洁。每隔两个小时消毒一次,营业期间至少消毒三次。三是所有前来办理业务客户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实名登记后排号办理。四是营业人员、保安保洁工作时间全程佩戴口罩、手套,收入现金单独保存,付出现金消毒处理,传递凭证、现金前后均用酒精消毒双手。

该营业部以客户为中心开展服务。2月3日主动联系对接平顶山市第四人民医院,为财务科办理现金缴款业务,金额20万元;2月5日为姚孟公安分局值班民警办理疫情期间行政罚款缴款5笔,金额500元。

平顶山银行营业部全体值班员工全力以赴做好营业网点疫情防护,为来行办理业务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为全市防疫金融服务工作贡献微薄的一份力量! (蔡长伟 吴楠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