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心系驻村一线工作队员 杞县教体局局长李士平开展慰问活动

2020年02月12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身处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的局派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生活怎样?工作怎样?自我防护措施如何?贫困户家里的生活物质供给怎样?这些问题一直萦绕在杞县教体局局长李士平心头。

2月12日上午,李士平带领办公室、党办负责人,3人一辆车,车里拉满了食用油、大米、蒙牛纯奶、方便面等物质,先后到沙沃乡闫口村、付集镇沟湾里、申纪村,对3个村教体局派驻的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生活、工作、疫情防控、自我防护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严守工作纪律,把群众放心上、当亲人,多宣传防控知识,帮助解决生活难题。

在沙沃乡闫口村,李士平分别看望了贾登喜、张崇国、王桂兰3户贫困户,了解大家对疫情的认识,给他们讲解疫情知识、防护要点、注意事项。并给每户贫困户送去食用油、大米、蒙牛纯奶、方便面等生活物质,鼓励他们相信政府、尽量少出或不出门,不恐慌、不信谣言。

整个慰问活动看望工作队3个,慰问贫困户9户。中午12点多,李士平一行驱车赶回县城,下午有疫情防控会议和新的工作部署等着他们。(董伦峰 刘汉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