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分类指导助复工

2020年02月13日08: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返工潮即将来临,为加强对辖区外来复工人员的登记管理,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连日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针对重点区域,分类指导,专门抽调人员,成立工地、楼宇排查小分队,坚决做好防控工作!

工地排查全覆盖,持续做好防疫监测。由于辖区工地较为密集,根据实际情况,杨金路街道详细做好摸底排查工作。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这些人员的来源地、目前居住地、是否与从武汉归来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等基本信息,并宣传有关预防知识。辖区80个工地派专人盯守,组织攻坚力量帮助企业尽快达到复工条件,指导工地解决复工难题,同时做好消杀、防疫工作。


全面排查楼宇,指导企业有序复工。面对即将到来的复工潮,在摸清楚辖区各楼宇企业底数后,杨金路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对辖区内企业的复工情况进行逐一走访排查,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方法进行疫情的防控,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决看牢管住,真正把防控墙筑牢。对返岗返工的企业员工,有针对性地实施更加具体、更有操作性的疫情防控规程,指导企业要引导员工延后返工、分期返工、有序返工。


在遏制疫情工作方面,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始终把辖区群众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组织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确保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切实控制疫情因“复工”可能产生的波动起伏,以强有力的措施切实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王君杰 王廉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