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贴心服务层层跟进 群众满意吐露真情

2020年02月13日08: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2日上午,中牟县刁家乡韩家村“两委”干部自掏腰包为群众购买的娃娃菜到了,支书韩国军正组织党员干部以及“小红象”志愿者着手为群众免费发放。

“群众天天光吃萝卜也不行,我们几个干部商量了一下,联系了6000多斤娃娃菜,每家先发10斤。后期还会联系不同的蔬菜,尽量让群众在疫情期间生活有保障。”支部书记韩国军说。


“小红象”志愿服务者跟着车,逐户进行发放。当一提提蔬菜递到群众手中,口罩下面是掩饰不住的笑容。拉蔬菜的货车上,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在志愿红马甲的映衬下,迎着春日和煦的阳光,显得更加光彩夺目,振奋人心。


贫困户韩书彬拉着志愿者话家常,他高兴地说道:“这两年家里在政策帮扶下摆脱了贫困,孩子上学有了保障。乡里和村里的干部经常要求我们要注意提高生活品质,刚开始通过搞好家庭卫生换积分可以兑换东西,时间长了慢慢养成了好习惯,你看我们家现在总是很干净。现在疫情当前,村里又忙着防控,又组织给我们发东西,群众心里咋会不满意!”(王君杰 李记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