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农委农建支部:立足岗位守初心 防疫一线践使命

2020年02月13日08: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落实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2月11日,中牟县农委农田建设支部在微信群分批开展了党员“立足岗位守初心、防疫一线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面对近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支部党员戴党徽、亮身份,在农委辖区开展抗击疫情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坚决遏制疫情扩散、为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统计入户登记。农委系统家属院多,任务重,支部党员主动领取表格,深入到农委各家属院,逐户排查登记近期从武汉或外地返乡人员信息并汇总上报,引导返乡人员按要求进行居家隔离或医学观察,劝导市民不要外出。

设卡检查测体温。组织开展外出人员劝返活动,在道路卡口开展流动车辆、外出人员劝返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各小区等人员流动性强的区域,开展宣讲和劝返活动。派出志愿者在家属院门口对外出人员进行劝返,及时掌握包保小区楼栋疫情发展动态。

重点做好夜间巡查。夜间一直是防范的薄弱环节。支部党员加强夜间值班,未戴口罩和单位证明,严禁出入。出入人员扫二维码,凭小区出入证出入,做好人员登记,不留死角。(王君杰 冯军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