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特事特办 为六家机构开通“工银e缴费”慈善捐款绿色通道

2020年02月13日0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信阳分行全面贯彻落实总省行和信阳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同时,该行主动协助慈善、医疗等机构开辟募捐绿色通道,提高了工作效率,充分发挥该行e缴费的产品优势,全面助力抗疫狙击战。

信阳市作为河南省“南大门”,距离武汉较近,疫情防控任务和压力较大,市民居家隔离是最好的防控办法,但爱心人士向疫情地区献爱心的热情不减,为解决爱心人士不到银行,在家就能捐款的需求,信阳工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昊亲自安排部署,指定专人第一时间联系各支行网点,要求各辖区支行及时对接辖内红十字会、慈善总会、人民医院等相关机构,主动介绍工商银行的“工银e缴费”项目所具备的“全线上缴费、全渠道支持”的优势,并可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慈善、医疗等机构解决接受社会捐款服务方面,对捐款统计力量不足的难题,提高了工作效率。

据了解,在短短三天时间内,信阳工行多部门、多层级联动,主动出击、特事特办,连续为六家机构简化流程。截至目前,该行已成功为六家慈善机构或医院开通“工银e缴费”慈善捐款绿色通道,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工行力量。(赵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