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办辖区开展全面消杀 提升环境卫生

2020年02月13日0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9日下午,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接到关于城区全面消杀、提升环境卫生通知后,立即组织各社区、居委会召开消杀工作总体部署会。

一是发动全民,全员防制,提高工作水平。按照消杀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及标准,针对辖区内的重点场所列出工作重点和难点,通知辖区企事业单位45家,做好消毒工作同时防护工作。另组织工作人员向辖区4个社区发放500公斤84消毒液,并指导其消杀比例,确保消杀效果;二是加强监督检查。办事处疫情防控暨环保攻坚领导小组对各小区消杀、环境整治行动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下发通报,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在督查过程中,及时保持各部门间的沟通与联系,积极促成各社区的协调一致、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务求实效。通过以上工作我辖区消毒及环保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