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宝丰县:夯实责任 做好疫情阻击“粮草官”

2020年02月13日0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筹集的物资,首先保证一线人员用,这是你们单位这次的物资,你核对一下,一次性口罩300只,酒精5L,消毒液50L……”2月11日晚11点,宝丰县发改委院内高高飘扬的党旗下,物资发放组党员干部们顶着夜晚的严寒,争分夺秒的为各个抗疫单位发放物资。

“你们一直忙到现在,还没吃晚饭吧?”前来领取物资的人员向物资发放组的工作人员问道。

“时间紧、任务重,等物资发放到位再说吃饭的事。”忙碌中的物资发放组工作人员回答道。

一组简单的对话,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张张疲惫的面孔,一个共同的目标——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对宝丰县发改委物资发放组的党员干部来说,这只是一个很平常的夜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宝丰县发改委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不分昼夜为各乡镇和有疫情防控任务的单位,进行采集、接收和发放应急防控物资。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宝丰县发改委竭尽全力、想尽办法,做好疫情阻击“粮草官”。截至2月10日,共筹集到医用一次性口罩23.6万只,N95口罩3.3万只,防护服12750套,75%酒精4.7吨,84消毒液20.8吨,帐篷576顶,棉大衣1169件,有效地保障医疗、疾控、交通、交巡警、城市管理和市场监督等一线人员物资供应。(蔡长伟 王明阳 柳真真 杨世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