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突发心脏病!舞阳一副镇长倒在了战“疫”一线

2020年02月13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2日,记者从舞阳县委宣传部获悉,连续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侯集镇副镇长周松峰2月10日上午7点30分左右,突发心脏病,倒在了工作岗位上,经抢救无效去世。

周松峰,男,汉族,中共党员,1972年出生,1992年参加工作,先后荣获县级“优秀团干部”、县级“政府系统先进工作者”等称号。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周松峰主动放弃春节休假,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自大年初一起,周松峰带头深入分包行政村,坚守防控阵地,不曾休息。疫情防控期间,周松峰每天不间断地向乡亲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为缓解疫情返乡人员被隔离产生的恐惧心理,周松峰挨个给他们打电话,做思想工作,缓解他们的压力。2月10日上午7点30分左右,周松峰突发心脏病,倒在了工作岗位上。(田明杰 赵明奇 曹全岭 陈扬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