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人大常委会南马庄村工作队:防疫情保生产 我们在行动

2020年02月13日13: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马书记,真是太感谢您啦。有了您给我们的销售渠道和通行证,我们合作社生产的蘑菇终于不发愁了。”这是南马庄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马瑞晓的感激之言。

“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驻南马庄村工作队,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结合实际,拓展思路,帮助村民销售农作物,恢复春耕生产,尽力使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近期,受疫情和天气的影响,村里的蘑菇和蔬菜滞销。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工作队充分利用互联网,广泛联系销售渠道,把销售半径扩大一倍;及时关注价格变化信息,让村民手里的农作物卖出好价钱;利用在卡点执勤的便利,对来本村拉菜的运输车辆简化手续,优先放行。

“只有把村民手里的农作物尽快卖出去,村民才有精力去进行春耕生产,才能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帮助村民恢复生产。”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驻南马庄村工作队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生俊东 李真 史志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