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临颍全体巡察干部轮流上岗当“门卫” 奋战抗疫一线

2020年02月13日13: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叔,请出示您的出入证,做个登记!”近日,临颍县龙湖家苑多了一道特殊的“门岗”,他们佩戴写有巡察执勤的红色袖章,为进出的业主们测量体温、登记、消毒,发放出入证,核实进出人员身份等,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受到了小区居民的赞誉。这是临颍县委巡察办为疫情防控专门设置的卡点,全体巡察干部轮流上岗当“门卫”。

据了解,龙湖家苑是县委巡察办分包的第二个小区,接到任务后,县委巡察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龙湖家苑成立居民小组临时党支部,积极组织小区党员干部亮明身份,引导小区居民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在龙湖家苑小区的醒目位置,悬挂横幅、设立版面、张贴公告,强化小区居民对病毒防控的重视度和知晓率;对小区居民宣传有关防护新型冠状病毒的通俗易懂做法,确保多喝水、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等科普知识,提高小区居民自身健康防范意识;对进出小区的居民做好防疫管控,戴口罩,测体温,登记,消毒;对有需求的小区居民推送免费送货群,满足她们的生活需求。

“您们辛苦了,我给您们送一些点心吃……”龙湖家苑二号楼业主安明洋主动给执勤人员送来了食物,正是巡察干部周到细致的服务,感动了小区居民,消毒湿巾、方便面、热水、点心……她们的爱心举动,深深地温暖着巡察干部的心。

“感谢这些爱心业主对我们工作的理解、肯定和支持,奋战在一线的巡察干部会更加努力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小区居民的安全。”正在执勤的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邵东浩信心满满地说,我们一定将这些爱心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行动,全力以赴,战胜疫情! (田明杰 韩静 王利生 宋书芹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