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阻击战,金水社会组织“艺”起来

2020年02月13日13:17

来源:大河网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无数国人的心,在这场全民参与战“疫”中,金水区社会组织发挥所长,主动担当,以艺术创作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为大众传递科学防疫知识,向社会传递“抗疫”正能量。

  金水区美术家协会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吹响了文艺的号角,疫情面前,他们用作品为防控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深受疫情所苦的群众加油打气,相信疫情过后,定是春暖花开、山河依旧,增强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金水区书法教育志愿者协会满怀热心创作出一批以战胜疫情为主题的书法作品,歌颂、致敬和鼓舞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

  金水区各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也纷纷以线上教育的方式教育家长及孩子们学习防控知识,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增进亲子关系。(通讯员:刘旭娜 梁欢欢)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