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白衣战士再次出征!目的地:武汉

2020年02月13日13: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开封市人民医院农工党党员、急诊科副主任医师胡瑞玲同志加入开封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义无反顾地奔赴战斗第一线——武汉。

上午10点50分,开封市人民医院为胡瑞玲同志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出征仪式。该院党委书记崔巍,院长马今朝,副院长霍本良、徐迎军,医教科科长汪茂林、急诊科主任王绍谦、护士长孔静及农工党人民医院总支主委王丽萍带领总支的党员们参加了仪式,为战友送行。

胡瑞玲同志作表态发言:“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深知这场战役的艰巨性,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秉承着救死扶伤的初心和使命,我自愿奔赴一线贡献我的一份力量,和全国同道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书记崔巍说:“在疫情面前,胡瑞玲同志挺身而出,是我们的英雄、楷模。希望你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已奔赴武汉的战友们一起齐心协力、科学诊疗、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坚决完成使命任务。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防止交叉感染。医院永远是你最坚实的依靠,我们会照顾好你的家人,等待你和战友们平安凯旋!”(董伦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