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宝丰县人民医院设置应急隔离病室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3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区来宝返宝人员、密切接触者的无症状人员等其他疾病的收治工作,做好院内感控工作。2月10日,宝丰县人民医院成立临时病区,用于收治具备流行病学史、无发热、呼吸道症状,患有其他疾病的患者,特调派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相关医生进驻工作,确保专科救治、精准施治。

该院在普通病区设置1间应急隔离病室,用于暂时安置住院患者中符合病例定义的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单人单间。临时病区、普通病区应急隔离病室全部专人负责、严格流程,最大程度保障患者以及医护人员安全。

疫情还在继续,宝丰县人民医院党委要求全院所有人员要坚持科学规范做好自身防护,防护规范就是安全守则,必须烂熟于心,防护程序一个都不能少、流个程一不能乱,自己身体健康才能更好地救治患者。全体医务人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持科学施治、规范诊疗,确保一切救治活动在科学规范、安全有效的前提下进行。(蔡长伟 吴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