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疫情防控期间 将这样解决诉讼需求

2020年02月13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保障疫情期间审判执行工作的正常开展,南召县法院按照院党组“防疫第一,工作兼顾”的整体部署,充分发挥信息化支撑优势,解决群众疫情防控期间诉讼难题和执法办案困难。

2月11日上午,南召县法院审管办工作人员利用“钉钉”直播功能对主管审判工作的院领导和员额法官团队进行了“河南移动微法院”操作培训。坚守在工作岗位和疫情防控一线的法官志愿者们利用间隙时间在线参与学习。

培训中,由技术人员对移动微法院使用的信息流程进行网上演练,并针对大家关心的实名认证、视频保存、电子签名、材料入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取得了积极效果。

南召县法院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智慧法院系统,一如既往为当事人和社会公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积极推进审执工作正常开展,依法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生俊东 王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