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郏县:捐款为群众购买生活物资 这个好心人坚决不留名

2020年02月13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上午,郏县冢头镇天地庙村杨龙凯来到村里值班卡点找到负责人表示要微信转账5000元捐给村里,但却说钱是别人转账给他,让他代捐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几天我在咱们卡点义务参与值班工作,你们宣传报道后被我外地的一个朋友看到了,他主动联系我给我微信转账5000元,用于买馒头、鸡蛋等生活物资发放给咱村里群众,让他们不要出门,保障身体健康。”杨龙凯说道。

卡点工作人员询问捐款人的姓名,杨龙凯却怎么也不说,“他就是想为防疫、为咱们村做一点事情,我答应他不透漏姓名的,你们也得理解我。”杨龙凯一边转账一边说。

“村里接到这份爱心捐款很意外也很感动,我们将设立专账,尊重捐款人的意愿专款专用,全部用于为群众购买生活物资,使用情况也会及时告知公众。相信有了这么多人支持和厚爱,我们同舟共济,一定能共同打赢这场全民抗击疫情阻击战。”郏县冢头镇天地庙村负责人表示。(蔡长伟 牛倩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