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卫东区:民兵防疫突击队“亮剑”战“疫”一线

2020年02月13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3日,在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地质社区,身着迷彩服,佩戴民兵标识的两名民兵手持小喇叭正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2月9日组建了一支由党员、退伍军人、街道干部组成的10人民兵防疫突击队。

他们“听号令”行动,民兵们统一着装,穿上身着迷彩服,佩戴民兵标识担负辖区疫情防疫期间的卡点值守、巡逻、宣传、物资运输等任务,当好防控知识的宣传员、群防群控的组织员、疫情阻击的战斗员,挑起疫情防控的重担。

军民齐心,其利断金。这支民兵防疫突击队作为该街道防控疫情指挥部的一支重要的机动力量和攻坚力量,听党指挥,冲锋一线,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革命斗争精神,织密联防联控网络。民兵防疫突击队成员在疫情阻击战中表现出来的担当、勇敢、忠诚是新时代民兵的底色。

“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以更扎实的作风、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勇敢的意志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确保疫情防控网络织得更密、更牢,为辖区居民安全保驾护航。”该街道民兵防疫突击队队长徐辉说。(蔡长伟 何洋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