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创新方式提供高效金融服务

2020年02月13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中原银行南阳分行推出优惠政策,提供便捷服务,着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推出线上化服务。严格按照总行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要求,创新推出“防控从我做起”永续贷、原e花、信用卡、等零售及对公业务系列线上业务产品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自助渠道,“全天候”提供线上化服务,足不出户办理业务;为解决市民疫情期间生活难题,利用“中原银行吃货地图”平台,推出新鲜蔬菜、鸡蛋等生活用品线上购、无接触配送活动,为市民购买生活用品提供便利。

实施优惠政策。中原银行推出了疫情期间中原银行个人客户手机银行跨行转账、网银跨行转账一律免收手续费;通过中原银行各线上渠道申请原e花个人信用贷款给予相应利率减免等优惠政策;在网上银行上还开通对投向湖北疫区的专用捐款和防疫专用款项免收手续费功能,将单笔普通汇款支付限额提高至5亿元,减免年服务费;开辟疫情防控企业收付汇业务绿色通道,为政府机构、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确保了950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及时拨付到位。

优化业务流程。为提高贷款审批效率,该行建立贷款业务敏捷行动机制,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医疗单位、医疗设备及生活物资生产企业融资需求快速制订金融服务方案,创新推出线上授信业务审批流程,争取在较短时间内为目标客户提供低成本贷款。疫情发生以来,累计为抗疫客户提供融资3亿多元。(生俊东 周博 朱明杰 潘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