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市新华区:人在温州隔空送爱 辖区企业家抗“疫”有担当

2020年02月13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非常感谢身在南方的蒋董事长,心系远在平顶山的我们,送来了这么多的防疫物资。太感谢啦!”2月12日,在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兴路街道办事处办公楼门口,党工委书记孔祥建接过辖区企业家捐赠的防疫物资激动地说道。

孔祥建说地“蒋董事长”是中兴路街道辖区内的平顶山市群策协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顺坚。前几日,公司放假了,蒋顺坚便委托家在平顶山的公司员工为中兴路街道送来防疫资金50000元、防疫物资3M口罩1000个。

“我如果在平顶山,一定会去街道做一名志愿者。现在是特殊时期,只能隔空交代工作人员过去。我虽然是温州人,但我的企业在平顶山,就要为平顶山的疫情防控做点贡献。”蒋顺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如果街道接下来有需要,他还会义不容辞。

抗击疫情,有爱同在。连日来,新华区人大代表、平顶山市世纪冠军科技生态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冠军向中兴路街道捐赠消毒液500斤、方便面37箱;平顶山市佳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中兴路街道捐赠方便面50箱、火腿肠15箱、慰问金5000元;平顶山市迪信通电子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阎红伟代表公司向中兴路街道捐赠消毒液500斤、香肠30箱、酸奶10箱、方便面50箱;新华区F3项目、平顶山市丰业实业有限公司为中兴路街道赠送方便面30箱、3M口罩50个。

“企业家们的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既彰显了他们发自内心的责任和担当意识,更为我们抗议一线工作人员筑起了强大后盾。”新华区中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孔祥建说。(蔡长伟 毛玺玺 李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