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叶县:学校举行网上开学典礼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2020年02月13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明确新学期奋斗目标,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气氛,叶县第二实验学校按照“停课不停学”要求,2月11日上午,该校通过“空中课堂”举行了2020年春季开学典礼,全校2600多名师生在线参加。

上午8:00,开学典礼直播开始,首先是网上升旗仪式。面对屏幕,少先队员行队礼,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虽然同学们身在家里,仍然穿上校服,戴上红领巾,用庄严的少先队礼表达了对国旗、对祖国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该校校长鼓励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尚美教育”的内涵:信任之美,相信我们国家的力量;勇敢之美,勇敢面对问题,在反思中成长;感恩之美,向疫情防控中最美的“逆行者”致敬;爱国之美,树立报国之心、爱国之志。

随后是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新学期的问候,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里树立新目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不少师生纷纷留言,这次不同寻常的开学典礼意义深远,他们将在新的学期,珍爱生命、认真工作、努力学习,用智慧和勤奋开拓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蔡长伟 魏丽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